logo-codm
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

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

全新联动 | 使命召唤手游联名街头艺术家Vance合作道具即将上线

使命召唤手游 2021-12-22 10:55:14

        12月22日,使命召唤手游联名街头艺术家Vance合作道具系列正式上线!潮流态度燃爆战场!



        Vance独特的涂鸦风格融入了鲜明的自我独特性,年轻化态度轻易彰显!和使命召唤手游与它的战士们一样,体现着对态度与品质的追求~

同时,结合了Vance独特涂鸦风格的涂鸦勇士幸运箱,相信会成为最酷最具态度战士的不二之选!战士们可千万不要错过,成为最酷的崽完成最自我的战斗!


【涂鸦勇士幸运箱】

佣兵战士5号-涂鸦勇士


1.jpg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,佣兵战士5号将大胆的色彩碰撞运用于冲锋衣上,佣兵战士5号-涂鸦勇士全副武装,捍卫自己的作战态度!街头艺术家的颜料罐和佣兵战士5号-涂鸦勇士手中的枪械一样,都是捍卫自己的武器。他身上的战术背心的多口袋设计,具有实用功能性,全身充盈着野性的力量。值得一提的是佣兵战士5号-涂鸦勇士的口罩上有一个蓝色的“小精灵”,与强壮的身躯构成了一种反差感~


CR56-魅力涂鸦


2.jpg


        蓝色透明材料制成的枪身,如凝固的海浪,波涛汹涌却暗藏玄机。战士们可以清晰观察到CR56-魅力涂鸦内部的枪身结构,每一个零件的起承转合,搭配着每一次开火所带来的激情,这是属于战士们独有的浪漫。


KN44-魅力涂鸦


3.jpg


        在黑夜中红与紫的绚烂交织,总是能吸引多数人的目光,却不知危险已渐渐蔓延。晶莹的双眸射出冷光,妖冶的舞姿是无法抵御的诱惑,KN44-魅力涂鸦像是一朵荒原上怒放的毒花!


Hades-支离破碎


4.jpg


        淬火的痕迹印证了它的每一次不凡出征,经过无数次洗礼的Hades-支离破碎却越发透亮和迷人。将子弹穿透玻璃的印记绘制在其枪身上,记录使命必达的决心。


AKS 74U-涂鸦魅力


5.jpg


        天生是完美的捕猎者,爪牙末端尖利而闪着寒光,对猎物充满了威胁。一纵而起冲向前方的鹿,转瞬间三道血痕已赫然于目。AKS 74U-魅力涂鸦如虎添翼,势必将敌人一举攻下~


涂鸦勇士 炫彩魅力


        此次的涂鸦勇士幸运箱同样是战士们所熟悉的明保底、特定不重复、可转化,及30抽必得一个带M标记奖励哦~此外还有爪刀-霓虹灯雨、烟雾弹-霓虹灯雨、降落伞-霓虹灯雨等诸多奖励,全部收录于其中,待战士们逐一开启啦~



【福利降临 深蓝梦境】


9.png


        12月31日起,指挥部还将同步开启深蓝梦境活动,战士们只要完成登录和对战任务,就能获得史诗级武器:街头艺术家VANCE联名设计Man O War-深蓝炫彩!


activision